台灣洋行推薦給您
 
  白木耳
  白木耳如何煮
  白木耳食譜
  白木耳的功效
  白木耳的營養
  亞大T8白木耳
 
  白木耳需要引起注意的問題
  清晰明了的白木耳處理流程
  各種簡單白木耳美食做法
  白木耳藥用效果優秀的美食
  小孩子成長非常重要的食材
  白木耳養顏美容安全方便
  白木耳對腸胃有很好的作用
  白木耳愛美者最好的代餐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亞大T8白木耳
   

純淨白木耳(Tremella fuciformis Berk),有「素燕窩」美譽;但要能無農藥、無二氧化硫、無汙染才能有其功效。亞洲大學健康學院院長林俊義博士所率領的研究團隊,在恆溫環控的栽培室,經多年努力,以研發出純淨「素燕窩」銀耳,改變了俗稱「白木耳」的銀耳歷史,更寫下養生食材輝煌的健康銀耳傳奇紀錄!

新奇養生白木耳的誕生過程,相當傳奇,是從38個研發品系中,嚴選出其中第8品系,最具養生功能,因而冠上白木耳英文學名字首字母T,故註冊申請商標為「亞大T8銀耳」;一般銀耳多醣體成份約36%,亞大T8白木耳卻含有60%的高量多醣體,故又申請註冊商標為「菇教授」,賦予「亞大T8銀耳」優質的名稱與嶄新的生命力!

T8白木耳創下全球銀耳研發權威性!從研發38個品系中,嚴選出T8白木耳!如今能量產上市,為人類健康養生食材盡了一份心力,是人類健康養生食材一大貢獻!